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板橋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學生的健康能量站: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板橋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學生的健康能量站: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板橋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學生的健康能量站: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板橋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學生的健康能量站: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莊水果迎賓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臺北酒店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信義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同辦公室健康餐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基隆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新北學校水果杯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樹林政府機構水果餐盒推薦

優質文案勵志 一、人有逆天之時,天無絕人之路。——《醒世恒言》 二、要么出眾,要么出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同是寒窗苦讀,怎愿甘拜下風。 三、別說晚了,來不及的鬼話;你才二十多歲,你還可以成為任何你想要成為的人。 四、但凡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使你更強大。——尼采 五、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六、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十宗罪 七、最酷的人生從來不是一帆風順,而是穿越驚濤駭浪后,燦爛地說:很難,但是我過來了! 八、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九、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再這么拖了,因為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要做,你的余生都不夠你用。 十、人人都忙碌的時代,誰也不會成為你的救世主,你要自己為自己負責,自己為自己出頭。 十一、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十二、人生不分早晚,努力不分年紀。只要你愿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十三、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十四、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十五、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六、我終于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席慕容 十七、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八、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九、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二十、人生不只是有過去和未來,還有現在,過去我們回不去,未來一切還很飄渺,那我們就活好現在吧,那我們的未來應該也不會差。 適合清晨發的優質文案 一、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二、越是好書,越適合晚點再讀。越是好人,越是適合晚點再遇上。——《半山文集》 三、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饒雪漫 四、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五、自己不努力,每天就只是在重復,一樣會遇到那些舊事,一樣會碰上那些爛人。 六、有些人之所以不斷成長,就絕對是有一種堅持下去的力量。好讀書,肯下功夫,不僅讀,還做筆記。人要成長,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與積累一定數倍于普通人。所以,關鍵還在于自己。——楊絳 七、生活,不是這樣,就是那樣,反正不會是你想的那樣。 八、高度不夠,看到的都是問題;格局太小,糾結的都是雞毛蒜皮。 九、人到了二十多歲之后,上帝就會給你做減法。拿掉你的一些朋友,拿掉你的一些夢想。有些人跟你分道揚鑣你們或許都不見得會吵架,你們或許也有著彼此的聯系方式可不知道該怎么去聯系了。有些人或許已經跟你見過最后一面了,只是你還沒發覺。生活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五個字:珍惜眼前人。——盧思浩 十、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一、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擁有的。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 十二、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悠長假期》 十三、最難過的事不是別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總愛跟自己過不去。 十四、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許靈子 十五、你拆我的臺,我裝不知道,這是聰明人。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我幫你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到你記仇,這是小人。做人有的心態很重要,懂得感恩才有一切……有一樣東西比能力重要,那就是人品! 十六、豐子愷:多年后終于明白,小時候真好。“小時候真傻,還盼著長大。” 十七、不管是人生還是超市,都會重新洗牌的,會調換位置的。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好,能埋單就好。——張嘉佳 十八、無論你在哪個年齡段,我想我們都應該學會對身邊的人溫柔一些,至少說出來的話不要給別人添堵,因為你可能不知道,語言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會讓你愛的人愛你,也會讓愛你的人決定離開你。 十九、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豐子愷《豁然開朗》 二十、脾氣看起來很大的人往往氣消得很快,總說要走的人通常不會離開。而事實上,真正脾氣大的人往往平時看起來不動聲色,真正要走的人總是一言不發的沉默。 優質的早安文案 一、風趣的魂靈終會相遇,無趣的魂靈漸行漸遠,美好或許會遲到,但永久不會缺席。 二、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從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三、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四、一個人成熟的標志之一,就是明白每天發生在我們身上99%的事情,對于別人而言,都是毫無意義的。 五、我啊,過夠了成熟懂事的人生,現在只想做讓自己舒服快樂的人。 六、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七、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要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八、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九、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十、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十一、學會放低自己的姿態,別自以為是,很多事情,別人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 十二、希望你每天醒來都是陽光的,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和幾個舉止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十三、愿你昨晚的壞情緒,在今日掀開被子,拉開窗簾的那一刻,杳無蹤影。 十四、你熬過所有的苦,就會遇見所有的好。 十五、希望你的頭發長得快一些,希望你怎么吃都不會胖,希望你難過的時候有人陪,希望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你身邊。 十六、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十七、我對不起一個人,一個以前很喜歡我的人,所以以后遇見對我不好的人,我都覺得是報應。 十八、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急,經營好自己,珍惜眼前的時光,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十九、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別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二十、不要再去怨天尤人地抱怨自己的際遇,或者將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別人身上。你是選擇到處充溢著愛與感謝的世界,還是選擇充斥著不滿與病痛的世界,全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廢名在文章里曾提到在大覺寺看杏花的事情,在京城一待又幾年過去,直到今日尚不知大覺寺在何處,未免有一些白待在這里的感覺。一個寺院能有多大呢?無非是那兒一個紅墻圍起,一個那樣的門在那里開或是不開。里面的杏花又能有多少?趕上春日風勤,連日的勁吹,杏花不幾天也就撲簌簌飄落下來,你不及時趕過去,算這一年沒開給你看。知道大覺寺里有玉蘭花,不知從民國人魯迅、蕭紅,還是誰的文章里看到過,一時想它不起,倒是王祥夫先生的散雜文里有,懷一也寫起過,這讓我分明記著,他們都提到了去大覺寺里看玉蘭。那里那些個白的、紫的、黃的玉蘭真有那么好看?我覺得這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其寺了,在寺里是不是看什么都會好? 說到看花,我想起今年在杭州超山的看梅花。離開了那超山,遠遠地再望,那香雪海依然遠遠地還在那里鬧著,你像獨獨地離開了一個大會場,一個人安靜地走在回賓館的路徑上,而那梅花的香氣還一路伴隨你周身浮動。這個時候,連江南也沒有蜜蜂,不然,路邊的蜜蜂會不會隨你而去?那一刻,竟有了在那里結廬而居的想法。 可是,廢名從不把看杏花當作看樹的。在這個問題上,依他看來,看樹只能是只生葉子的樹,你去看杏花,你去看玉蘭花,能叫看樹嗎? 樹這個東西也是我喜歡的,我是頂愛看家鄉村上的槐樹。好像路邊楊樹的葉子紛紛鼓起小手掌的時候,槐樹們才在河岸上,連成長林那樣憋出幼小的葉簇,那是一片滿眼嬌嫩的綠黃,你走進去,一下子,算是走進了整個春天。 廢名看樹,是喜歡看那冬天的樹。他說,春天的,他不是不喜歡看,比起冬天的來,他還是偏愛看那冬天的。他說他偏愛看冬天的落葉,那一枚枚的葉子從樹上翩然而下,他認為那是樹葉在舞蹈,是一種生命的騰躍。就這一點,我自認為與他不同,我喜歡在春天的長長的槐林里穿行,槐花的紛鬧消停了以后,林子一下就安靜下來,不再有動靜,你就在清香的快綠與快黃里穿行。而廢名認為冬天的樹林更繁華,其實那是一種繁華的落幕。他說他喜歡看女子們掃落葉的樣子,在繁華落幕里靜看女子扭動著細腰肢掃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這是一種靜中有動的畫面。而此一時刻,女子宜著紅裝,遠遠看去,紅紅的一點,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廢名看落葉,“應該是看春花,看夏葉,昨夜星辰,今朝露水,都是火之生平了” 。 某一天,廢名發現了與自己愛樹有一拼的是陶淵明。廢名發現陶元亮先生不僅僅愛菊,還喜歡樹,喜歡一個人在樹蔭下待著。儒生們都有入世抱負,陶公故而也弄了幾天縣令干干。只是陶先生“提壺掛寒柯,遠望時復為”這兩句詩,好叫人深想,好叫人愛憐,這一“掛”不俗,這一“望” ,又遠遠地脫卻塵網。 廢名最愛的是陶元亮那句“連林人不覺,獨樹眾乃奇” ,廢名也是特立獨行之士,首先在為文上,在文章語言的風格上。 “提壺掛寒柯,遠望時復為” ,在民國里,廢名也這樣,獨自一人,咕咚咕咚喝上幾口水,把瓦壺閑閑地掛在樹杈上,那么自然而然地抬頭望向前方,那會是南山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故鄉是由揚子江中的幾個小島組成的,所以取名叫揚中。從有島開始,把家鄉與外界相聯的就是船,祖祖輩輩要離開揚中就必須要坐船,在長江上架上一座大橋是家鄉幾代人的愿望。 我的童年便是在揚中的第二大島——西來橋長大的,因為島位置長江主航道偏南,島內百姓都把自己看作江南人。說是叫西來橋,但是我直到離開揚中的那一天也沒弄明白為什么叫 “西來橋”。記得小時家鄉很窮,每回到城里看父親,都要起大早坐一天船才能趕到縣城。 小的時候,常常一個人坐在門前的江堤上,呆呆地發愣,希望不大的江面上能有座橋,自己從上面走出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那時候村里的每個孩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坐上輪船,走出小島走出揚中…… 后來機緣巧合,離開了家鄉,記得1983年,忽然有一天我接到一封信,是家鄉的一個親戚寄來的,說是家鄉地處江中,與江南隔狹江相望,雞犬相聞,卻老死不相連,經濟發展滯后。為了解決這一影響家鄉發展的交通瓶頸,家鄉政府和民間都正四處呼吁,八方游說,希望西來的游子能為家鄉獻一份力,解決資金缺口的問題,倡導西來人捐資建橋,在島的西南邊與江南的武進接壤,當時我與家人一合計,捐了300元。沒過多久,家鄉的一座大橋橫跨長江支流,連接江南了。記得通橋那天,島上的居民萬人空村,村里王奶奶硬是讓孫子背著到公路上去看了一眼外來的汽車,她這輩子沒看過汽車。從那時起西來便接壤江南了,在地理位置上也算江南了,也只有從這時起我才弄清“西來橋”的真正含義。 西來橋雖然是橫跨長江,但只是個不大的拱型橋,自從那年這座大橋建成后,與江南來往的車輛就全部從這里過江。這座橋每天不知將多少懷著夢想與希望的人送出故鄉,又不知迎回了多少天南海北的游子。完全可以這樣說,它承載著家鄉父老鄉親們諸多的夢想和快樂。 1994年揚中本島大橋通車,嚴格意義上這才是真正的長江大橋,從此結束了揚中孤島的歷史,揚中的經濟走上了快車道。 但是作為在江南常州的游子,我從揚中大橋路過的機會很少,因為從那回老家看父母得多走半小時車程,一般都是從西來橋經過再換乘輪渡到揚中縣城的,因此對那座大橋沒有更多的了解。 2004年揚中第二長江大橋建成,一下子把我回揚中的距離縮短了半小時,去年的國慶我帶著全家把揚中的三座長江大橋都走了個遍,家鄉的三橋讓我逐一領略了個夠。看著這些橋,真讓我思緒萬千。父親說文革中集全國的力量才造了座南京長江大橋,現在只有28萬人口的揚中市就能有五座長江大橋,了不起呀。 那一座座橫跨在長江上的橋,無不讓人想到許多許多。不管它們是大是小,不管它們是通南通北,那都是故鄉人的情結所在。情結深深的感染著我,它促使我輩在外的游子,不管自己走到哪里,都會永遠記住故鄉的這些橋,永遠留戀它們,去體會那一座座豐碑所帶給自己的震撼。 我為故鄉而自豪,為故鄉的大橋而自豪,不管自己走到哪里,都會記住故鄉的這些橋,因為我的根在揚中。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關于深夜的文案 一、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二、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三、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四、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五、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六、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七、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八、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九、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十、一個人久了,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不喜歡孤單,卻更害怕辜負。 十一、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就不要自作多情了。不出現,不打擾,是最后愛的方式。 十三、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六、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十七、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深夜想你睡不著的文案 一、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三、如果我的心是一塊木頭,那思念就是一把刀,我念你一次,刀就在木頭上刻一道,那最后,我的心應該就是你的模樣。 四、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五、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六、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有些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七、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八、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九、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十、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一、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跟某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又回到陌生。 十二、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十三、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十四、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五、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六、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十七、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八、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后,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深夜發朋友圈的心情文案 1.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2.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3.想得太多了,心就疲憊了;煩得太久了,人就憔悴了;壓力太大了,健康就丟了;心情太差了,笑容就沒了! 4.臟話只是用來輔助我發泄情緒的一種語言助詞,跟我的素質半毛錢關系都沒有。 5.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有趣才是第一生產力,兩個人在一起,連話都說不了幾句,是不會長久的。 6.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7.人渣不分男女,廢物不分年齡,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 8.任何一段關系,如果總是讓你疲憊不堪,就得想想有沒有繼續的必要。 9.徹底地失去一件東西,有時候比得到還要快樂,因為不必再苦苦守候了。 10.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11.我的樂觀全部來自于“擔心也不會令事情變好”,以及“再糟糕也不過如此”。 12.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3.翅膀長在你的肩上,太在乎別人對于你飛行姿勢的批評,所以你飛不起來。 14.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15.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16.無論你說話多么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所以,學會不在乎。 17.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18.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中山水果盒月訂閱推薦信義新鮮現切水果盒推薦台北高纖水果杯外送
蘆洲酒店水果杯推薦 》讓健康成為一種習慣:綠之果物的多款水果盒大安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永和豪華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健康快速的午餐選擇

arrow
arrow

    s88e3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